景洪市召开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专项整治现场推进会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0-21

IMG_256

近日,景洪市召开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现场推进会。

IMG_257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曾云出席会议并强调,扎实推进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载体。

IMG_258

全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抓好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分析当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自身存在的短板弱项,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确保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人民群众最深恶痛绝的黑恶势力犯罪,努力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突出战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各部门要齐抓共管,迅速行动,找准问题根源,对症下药,以“零容忍”的态度,既严惩犯罪分子,又摧毁其经济依托,同时铲除其“保护伞”,真正做到“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坚决防止黑恶势力、“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在景洪滋生蔓延发展。

IMG_259

会上,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部署了景洪市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行动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