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 景洪市公安局关于征集李洪伟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3-26

IMG_256


景洪市公安局关于征集李洪伟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期,景洪市公安局打掉李洪伟等人违法犯罪团伙,目前,该犯罪团伙相关人员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为彻底查清李洪伟等人的违法犯罪事实,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李洪伟等人的违法犯罪线索:

一、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受到李洪伟等人不法侵害的被害人,以及目睹李洪伟等人违法犯罪行为的证人积极检举揭发,如实向公安机关反映情况、提供线索。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对举报线索协助破获重大案件的将对举报人按照规定予以奖励。

二、严正敦促参与过李洪伟等人违法犯罪行为的涉案人员认清形势,立即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供述犯罪事实、检举揭发他人的犯罪行为,争取法律宽大处理。


IMG_257


李洪伟,男,1978年09月06日生,四川省泸州市人,现住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世纪金源大道1号茗江苑小区3栋1号。


IMG_258


张志伟,绰号“张伟”,男,1985年11月21日生,户籍地: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爱和路350号附192号。


IMG_259


郭哲麟,绰号“小台湾”,男,1996年08月31日生,汉族,初中文化程度。


IMG_260


方兆强,绰号“小强”,男,1991年11月04日出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普洱市景东县文井镇者孟村委会大寨村民小组83号,现住景洪市滨港国际5栋6单元604室。


IMG_261


卢永平,绰号“阿混”,男,1996年01月01日生,汉族,高中文化程度,户籍所在地: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勐混镇曼赛村委会曼浓罕村75号。


IMG_262


叶勇,绰号“小勇”,男,1996年03月08日生,户籍所在地: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景哈哈尼族乡戈牛村委会累那大寨1801号。


举报方式


(一)电话举报

景洪市公安局举报电话:0691-2168110

(二)信箱举报

寄件地址:西双版纳州景洪市清泉路12号,景洪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邮编:666100

联系人:管警官:18183773488

李警官:18088966096


景洪市公安局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