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对2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作者 :尹航 来源 :市委政法委综治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1-05

 

11月4日下午,景洪市委政法委肖明泽副书记组织召开景洪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奖励会,对2018年被评为“景洪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王华、赵银川进行表彰奖励。

会上,传达了《景洪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赵银川、王华两位同志‘景洪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决定》,对王华、赵银川见义勇为先进事迹进行了宣讲,并给2名人员发放奖励金。

 

会议强调,一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弘扬见义勇为英雄事迹,在全社会范围内营造见义勇为、扶危救困的良好氛围。二要积极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不断增强见义勇为社会感召力,关心爱护见义勇为有功人员,进一步完善见义勇为人员的合法权益。

会议要求,一要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积极宣扬见义勇为人员事迹精神。二要做好见义勇为人员的权益保障工作,切实解决见义勇为人员的后顾之忧。三是见义勇为人员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发扬见义勇为传统,为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倡导见义勇为精神,鼓励全市各族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平安景洪创建。